夜晚的宁曼路,就像一个发光的宝盒。Stay with Nimman酒店,以光的温 暖,执意为住客打造一个明亮舒适的住宿空间。酒店位于清迈宁曼区,穿 梭其中的小巷弄,是文创与各式小店的分布区。全新的尼曼一号主体商场 更是咫尺之遥。

室内设计师An Lee巧妙地将泰国北方兰纳风格的传统工艺,融合现代线 条的设计,为酒店创作一系列独一无二的灯饰。这些灯饰以艺术品的姿 态,穿梭在酒店各个空间。他使用天然丝线、皮革、天然材质和粉末涂料,将兰纳风格的传统灯笼造型,变化成令人耳目一新的作品。务求让这些灯 饰成为酒店最具标志性,也让人牢记于心的标签。

发光的 宝盒

藏身在清迈尼曼区的一角,宁静却富有地方风情的小区散发小城迷人魅力。由新加坡 公司投资设立的全新精品酒店Stay With Nimman,为住客打造现代感的住宿体验,也以传统的泰式待客之道打动每一位宾客之心。

  1. 漆上金色的酒店金属外观,充满未来感。
  2. 以兰纳时代的传统灯笼为蓝本而设计的灯饰与木制屏风,像艺术品般的悬挂在酒店各处。
  3. 落地玻璃窗设计在夜晚时分,酒店就像是宝盒一般的发光发亮。

楼高七层的建筑,设有两个顶层游泳池。从泳池眺望,可看见素贴山与山 上著名的寺庙。无遮蔽的风景线令人心旷神怡。地面层的餐厅除了提供早 餐之外,更是全天开放的餐厅。由知名家具品牌Modus Natural特别为酒 店制作的精美藤制家具,在接待处与户外餐厅绽放休闲风情。餐厅提供的 一道道泰北料理更能够俘虏食客的口腹之欲:柚子虾仁沙拉、肉丸豆腐 汤、北方腌制香肠,都能够在这里找到。家常的味道朴实无华,却是水准
之作。

4 & 5. 餐厅里最地道的泰北菜色- 柚子虾仁沙拉;肉丸白菜豆腐汤。家常的味道令人身心温暖

6. 以浅木色为主调的餐厅,由知名家具品
牌Modus Natural特别制作的精美木制家具,搭配天花版上的雕刻与镂空屏风,处处显现了泰国北部的设计风格

7. 以鲜艳水果和柠檬
制作的水果塔,酥香味美。

8. 室内设计师An Lee对咖啡馆的装潢一丝不苟,甚至亲手为盘具绘上彩蝶图案。

9. Nuttawut Laoponghan是 清迈数一数二的咖啡师。

10. 店里最有特色的咖啡饮料--Espressotini蝶啡恋。之作。

另一厢的蝶啡情咖啡馆The Butterfly Connection,以代表幸福吉祥的蝴蝶为主 题,天花板上翩飞的蝴蝶灯饰诠释浪漫怡情。才华横溢的室内设计师An Lee 不但负责设计,更亲手彩绘盘具上的蝴蝶。由咖啡师Nuttawut Laoponghan精 选调配,来自清迈本土种植的咖啡香醇浓郁。自家制作的各式甜点来自甜点 Nittaya Techa的巧手。招牌甜点柠檬塔和蝴蝶塔,与特制招牌饮料一同呈现,口 味相辅相成。其他甜点更是每日新鲜制作,卖相和味道都令人垂涎欲滴。